真的吗

之前的柠凯脑大纲、写得很乱😂大概会画别的所以这个大纲没有用了

柠凯
100年前
安莉洁是小镇上的圣女、被病态地供奉着
能力:读心、冰剑
实际上仆女(类似修女)们惧怕安莉洁的力量
供奉是一种禁锢、从上而下教会也可以用圣女笼络民众
哈利耶:信仰之主
凯莉是觉醒了奇异念力的少女
为了救一个高楼坠落的少年暴露自己念力
少年实际上在被接住前就磕到楼房凸起的石块死掉了、一个误会
凯莉被作为杀死少年的邪恶魔女讨伐
反抗被安莉洁收服了
夜晚安莉洁从牢里救出凯莉
在静堂对话
镜子和月光
安莉洁回忆自己从被禁锢到被包装成圣女的画面 【白斗篷 拢头发 扑开的冰晶
想要救凯莉但是自己不打算逃
能看出凯莉心中的痛苦
信仰是没有错的 责任
凯莉不信任安莉洁
逃走、和仆女战斗
念力用了黑色的灯竿
安莉洁赶来表示可以控制凯莉

混乱中安莉洁被仆女用凯莉用过的灯竿刺死
教会还是不想要有威胁的力量
嫁祸给凯莉
安莉洁把胸口的信仰吊坠放在凯莉心口祈祷
。亲吻吊坠
祈祷声太微弱听不清
凯莉暴走、杀光仆女
闻声涌入静堂的民众
凯莉把安莉洁的尸体放在台上
对民众
“各位托她的福留下一命呢。就好好祭奠你们的圣女吧”
凯莉离开
时间推移,
魔女得到了长命的力量
大概100年以后
凹凸大赛
和同样取得力量的鬼狐对峙
【当年鬼狐丢下了凯莉
鬼狐“对和自己没什么血统关系的妹妹没什么兴趣”

遇上现安莉洁(动摇的
之后合作作战的某一天晚上
聊天
柠檬:“你的心封闭得太紧了、但我还是看到了郁结的痛苦、凯莉不觉得这样太辛苦了吗…为什么,来到这个大赛呢”
凯莉嫌弃
柠檬“…也对、来这个大赛的大部分参赛者我都看不清“(有格瑞、雷狮、祖玛、帕洛斯等的影子)但是也有很开阔的人在哦(金、安迷修的影子)希望有一天凯莉你能敞开胸怀呢
凯莉:“你这家伙、又是为什么来到这个大赛
安莉洁眼眸低沉
“我所在的地方总是称我为,伟大的圣女转世、说我有着和她一样的样貌…能力
凯莉嘴角动动(和民众喊话回忆杀
“我不喜欢那样…我不喜欢

我不是圣女、为了证明这一点我来到大赛了

凯莉看着安莉洁的侧脸
回想柠檬的元力巨大的冰爪
和安莉洁纤细的冰剑(安莉洁祈祷姿势
凯莉不可察觉的笑容
“安莉洁、你头上为什么戴柠檬片啊
“………仆女们不让我戴
“真蠢
“你不也戴了五角星吗。
“…!!!??
柠檬是转世还是和安莉洁没关系的少女
开放结局

热度(5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